东京新增570例确诊病例再刷纪录 政府称未到紧急宣言之时

2020-11-27 14:53: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日本东京呈扩散态势。27日,东京新增570例确诊病例,时隔六天再次超过500例,达到至今为止最大增幅。

2.png

东京都厅(朝日新闻

海外网11月27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27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日本东京呈扩散态势。27日,东京新增570例确诊病例,时隔六天再次超过500例,达到至今为止最大增幅。

另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570例新增确诊病例中,65岁以上老人有86例,也达最高纪录。年龄层来看,20多岁新增患者最多,为147人,30多岁、40多岁和50多岁患者分别为120人、76人和67人。

此外,27日新增重症患者(达到使用人工呼吸机或体外式模型人工肺的标准)1人,目前共61人,是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之后的最大数字。

1.png

东京新增确诊患者数据统计表(朝日新闻)

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27日表态称,目前日本情况还不到需要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之时,“按现阶段情况,还没有达到今年4、5月宣布紧急事态宣言的状况。为了发展到那个地步,需要集中精力加强针对性对策。”他还表示,各大医院频繁出现确诊患者,医务人员必须马不停蹄工作,政府正在考虑从有余力的都道府县向有需要地区派遣人员。(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