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未获照看 救护车半小时才到

2020-11-26 21:15: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推特截图

海外网11月26日电 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据路透社等外媒报道,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Matias Morla)26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马拉多纳生前12小时没有得到医疗人员的照顾,而救护车半小时才赶到,要求对此进行彻查。

“令人费解的是,在长达12个小时时间里,我的朋友未曾受到医护人员的照看,”莫拉还说,救护车花了半小时才赶到,这是愚蠢的“犯罪行为”,这个事实不容忽视,他要求对此事进行彻查。

333.jpg

马拉多纳(路透社)

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马拉多纳本人此前正遭受严重的健康危机,他于本月初曾入院接受脑部手术,正在家中进行康复。阿根廷媒体《号角报》称,马拉多纳在家中不幸去世。当地时间25日晚间,医院对马拉多纳进行了初步尸检,结果显示,马拉多纳是扩张型心肌病患者,死因为“急性心力衰竭”,导致心力衰竭的原因则是急性肺水肿。(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