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男子骑摩托闯白宫禁地 身上带毒品和刀 被特勤局拔枪包围

2020-11-26 19:43: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美国特勤局人员。(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1月26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日前骑轻便摩托车非法闯白宫禁地,被特勤局逮捕,目前正面临起诉。

据福克斯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特勤局表示,涉事男子名为埃里克·保罗·曼戈尔德(Eric Paul Mangold),事发于当地时间上周日(22日)傍晚6点30分许。当时有人发现发现曼戈尔德骑着一辆轻便摩托车沿着白宫附近的东行政大道疾驰,随后在东行政大道靠近白宫的一处停下,紧接着在那里被特勤局人员拔枪包围且逮捕。

报道称,曼戈尔德当时告诉特勤局人员,他身上携带了刀具,还承认自己没预约进入白宫。特勤局人员随后在他口袋里搜出一把刀和一包大麻。曼戈尔德目前被控非法闯入禁地。(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