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为阿根廷老乡马拉多纳祈祷 赞其为“足球诗人”

2020-11-26 11:34: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8.jpg

教皇会见马拉多纳(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据路透社26日报道,梵蒂冈教皇方济各在25日表示,他会记得马拉多纳及其足球传奇,并将为他祈祷。教皇还将马拉多纳称作“足球诗人”。

5 (2).png

教皇方济各(路透社)

梵蒂冈发言人马特奥·布鲁尼说,“教皇得知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时,动情地回忆起与马拉多纳相见的日子,他会像以往一样为他祈祷,以此纪念他。”据悉,教皇方济各与马拉多纳一样,出生于阿根廷,是首位非欧洲出身的教皇。

此前,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