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六旬男子为报复纵火烧旅馆:致2死11伤 现场焦黑一片

2020-11-25 11:20: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AKR20201125016600004_01_i_P4.jpg

遭到纵火的旅馆(韩联社)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2时39分,韩国首尔麻浦区孔德洞一栋三层旅馆遭到纵火,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据悉,纵火犯为六旬男子,因向老板要酒喝被拒绝,故而纵火报复。

64003_113208_5616.jpg

现场图

事发旅馆包含老板和客人在内,共有15人,其中11人因吸入浓烟、烧伤或碰伤等被送往医院,另有2人不治身亡。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KBS电视台)

纵火犯是一名六旬男子,他长期住在该旅馆一楼。事发当天,他与旅馆老板发生口角后,在自己房间点火。随后他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承认自己纵火,并被警察逮捕。据称,该男子曾向老板要酒,但老板没有给,因此“怒而纵火”。

下载 (2).jpg

现场焦黑一片(KBS电视台)

消防部门共动用31辆车和百余名人力,在当天凌晨4时左右,将火完全扑灭。警方和消防方面正在调查火灾的准确原因和损失规模。(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