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巧克力店创始人:我的梦想是把精品巧克力带给中国

2020-11-25 08:00: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1.png

纽约玛丽贝尔(MARIEBELLE)巧克力店创始人玛丽贝尔•利伯曼

海外网11月25日电 “作为一名移民和创业者,我非常感谢中国客人在疫情期间对我的支持。”有美国“巧克力女皇”之称的玛丽贝尔(MARIEBELLE)巧克力店创始人玛丽贝尔•利伯曼在美国感恩节前专为华人举办了一个感谢活动,“我热爱中国文化,我的梦想是把我用一生心血打造的精品巧克力带给世界人口第一的中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纽约商业遭受重创,许多商店陆续破产。这家在纽约华尔街和日本设有分店的美国设计师巧克力店,因及时拓展网上营销挺过疫情,在关闭了七个月后重新开业,为遭受疫情重创的人们带来慰藉。

18年前,学时尚出身的洪都拉斯移民玛丽贝尔•利伯曼出于对巧克力的热爱,在曼哈顿苏荷区开设了第一家巧克力精品店,推出了自己配方设计的产品。玛丽贝尔巧克力品质不凡,外观、用料、工艺、口味都极其考究,表层香薄酥脆,内里细腻柔滑,口感浓郁而不甜腻,外观涂绘纽约各著名景点缩影,颜值高得令人不舍食之,堪称巧克力中的艺术品,一经面世就被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评为她最爱产品之一。格调上乘的玛丽贝尔巧克力迅速走红,并受到亚洲市场的青睐,被INC杂志评为美国发展最快的私人公司之一。

“我去过中国很多次,看到中国发展非常快,喜欢我们产品的中国顾客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多,网络销量不断增长。”玛丽贝尔希望今后将增进与中国的交往和对中国传统与现代文明的了解。当日活动现场也举办了象棋展,让东西方文化载体在此对话。

责编:胡敏、张婧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