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抗体鸡尾酒疗法"紧急使用许可 特朗普曾用此法治新冠

2020-11-22 10:21: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路透社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使用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的“抗体鸡尾酒疗法”用于新冠病毒。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染期间曾接受过这种治疗。

1606010651680478.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路透社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的“抗体鸡尾酒疗法”紧急使用许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染期间曾接受过这种治疗。

美国FDA表示,在临床试验中,casirivimab和imdevimab两种单抗同时使用后,在28天内可减少新冠患者的住院治疗和高危患者的急诊次数,FDA将持续评估这种探索性疗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表示,美国政府将分配新冠疫苗的初步供应,预计将治疗约30万新冠肺炎患者。据报道,特朗普此前感染新冠病毒时曾使用过该“抗体鸡尾酒疗法”。康复后,特朗普称赞了该药物,并承诺将迅速批准该药物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