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团队选举诉讼再受挫:宾州邮寄选票诉讼被联邦法官驳回

2020-11-22 09:09: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选举诉讼再受挫: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要求宾夕法尼亚州撤销邮寄选票的诉讼。美国《华尔街日报》称,这一裁决标志着特朗普团队在法律上遭遇重大挫折。

1606007153994829.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选举诉讼再受挫: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要求宾夕法尼亚州撤销邮寄选票的诉讼。美国《华尔街日报》称,这一裁决标志着特朗普团队在法律上遭遇重大挫折。

综合《华尔街日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21日,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特朗普团队早些时候提出的一项诉讼。该诉讼要求撤销宾夕法尼亚州数百万张邮寄选票。法官马修·布兰恩形容这起案件是“没有价值的、十分牵强的法律辩论及猜测性指控”,不能成为剥夺一名选民选举权的正当理由,更不用说要撤销美国人口第六多州的所有选民选票。

美国主流媒体目前普遍预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将赢得大选。现任总统特朗普仍未承认败选,他与团队正寻求证明选举存在舞弊欺诈,不过相关诉讼已遭多州法官驳回。本周早些时候,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曾驳回了特朗普团队一项有关共和党选举观察员被限制监督投票的诉讼,并裁定“费城负责选举投票的官员没有违反州法律”。(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