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在印度感染新冠又遭蛇咬:双目失明,瘫痪在ICU

2020-11-20 18:13: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5864411788235.png

躺在病床上的琼斯(PA)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一位于印度乡村地区从事慈善工作的英国男子,如今生命垂危。他在当地感染新冠病毒后,又被眼镜王蛇咬伤,导致自己双目失明且半身瘫痪。

据英国天空新闻、《太阳报》消息,该男子名叫伊恩·琼斯,曾是一名英国的医务工作者,如今在印度西北部的一个村庄改善当地贫困生活。然而,他在那里遭到一只黑色眼镜王蛇咬伤,严重的失明和瘫痪症状使其不得不住入重症监护病房。

1605865123866902.png

咬伤琼斯的黑色眼镜王蛇(PA)

琼斯的儿子塞布表示,其父亲在那里已经先后经历了疟疾、登革热以及新冠病毒。“由于疫情,他没法返回英国。作为家人,我们很理解他想继续留下帮助当地人的愿望。” 塞布说道,“但是我们还是很担心。听说他被致命毒蛇咬伤,再加上他之前经历的那些苦难,我们实在是不敢相信。”

1605865179286669.png

琼斯以前的照片(PA)

塞布称,父亲虽然出现双腿瘫痪和失明,但目前情况是稳定的,“我们希望这些症状都是暂时的,但很明显他要在医院待上一段时间了”。此外,琼斯所在的慈善组织也开始为他的治疗筹款。该组织CEO布尔皮特表示,琼斯距离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最终能帮他回家。(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