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防长访美后感染新冠 与他会面的美国高官也确诊

2020-11-20 14:55: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3.jpg

立陶宛国防部长雷蒙达斯·卡罗布利斯(脸书)

海外网1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国防部发布一份声明,称13日到访五角大楼的立陶宛国防部长雷蒙达斯·卡罗布利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与他会面的美国国防部分管政策的代理副部长安东尼·塔塔同样确诊。

24.jpg

美国代理防长克里斯·米勒(左)与立陶宛防长(右)会面(美国国防部官网)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安东尼·塔塔现年61岁,上周被任命为美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据悉,立陶宛防长访美期间,还与美代理防长克里斯·米勒会面,但五角大楼表示,后者暂时不用隔离。(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