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宣布赢下密歇根州 被推特打标签:无证据 存争议

2020-11-19 08:02: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发推文,宣布赢得大选关键州密歇根州,随后被推特贴上标签,称该条推文内容存在争议。

11.png

特朗普发推宣布赢下密歇根州,被推特打标签。(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11月19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发推文,宣布赢得大选关键州密歇根州,随后被推特贴上标签,称该条推文内容存在争议,尚无证据表明密歇根州存在广泛的选举舞弊。

特朗普当天在推文中说:“在底特律,选票数远远超过了当地人口数。没有什么能掩盖这个巨大的骗局。我赢了密歇根州。”

image.png

特朗普推特截图

推特平台随后在特朗普的推文下标注“这条声明中有关的选举骗局的说法存在争议”,并链接至澄清信息:“根据事实核查人员和州官员的说法,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密歇根州存在广泛的选举舞弊。”

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已有多家美国媒体通过测算,提前宣布拜登赢得了大选。不过,现任总统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其竞选团队在多州发起了针对选举结果的诉讼。拜登日前在被问及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时表示,“非常坦率地说,我认为这很令人尴尬”。(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