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主犯之一获刑7年 韩国法院:被告毫无悔改之意

2020-11-17 13:23: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4.png

图中文字左侧意为:从N号房来,到监狱里去;右侧文字意为:加入那个房间的你们都是杀人犯;

小字部分均意为:要求判处N号房性剥削犯罪者重刑示威。(图源:news1)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1月16日,N号房运营者之一,ID名为“watchman”的全某(37岁,公司职员)在移交审判1年后,被水原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法院同时还下令要求全某接受120小时性暴力治疗项目以及未来10年内公开个人信息,并且将在未来10年限制全某在儿童、青少年相关机关及残疾人福利设施就业。

法院方面表示,全某过去就曾因涉嫌散布女性裸露照片而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然而缓刑期间全某不仅不知悔改,反而策划实施了更周密的犯罪,因此对全某的悔罪态度产生怀疑。

据悉,检方在今年3月曾要求法院判处全某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但随着N号房事件不断发酵,检方进行了补充调查。在上个月19日举行的终审判决中要求法院判处全某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调查结果显示,全某涉嫌从去年4月到9月间通过开设共享淫秽物的聊天室“高谈房”,公然展示超过1万条的淫秽物并获取经济利益,其中甚至还包括超过100条的儿童青少年性剥削内容。此前,全某就因涉嫌运营淫秽物网站,于去年10月被起诉并接受审判,今年2月因涉嫌n号房而被追加起诉。(海外网 胡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胡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