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朗普团队起诉后 美国亚利桑那州称未发现选举欺诈

2020-11-13 15:26: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3151853.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在多家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选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亚利桑那州提起诉讼,称当地工作人员指导不力和选举机器操作不当导致特朗普损失大量选票。而根据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办公室提交的报告,亚利桑那州一半以上的县都进行了选举后的审计工作,没有发现可能影响竞选结果的不妥之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12日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要求,对包括马里科帕县和菲尼克斯市在内的数个投票点进行人工复查。而亚利桑那州4个县对选票进行审计后,未发现选举欺诈的证据。这4个县的选票占该州所有选票的86%。

报道指出,拜登和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的选票数差距较小。拜登以11390票略领先特朗普。据该州州务卿办公室称,截至12日上午,还有不到2.5万张选票有待清点。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 对特朗普团队的做法嗤之以鼻,她的发言人说,这不过是拖延战术,“他们把这当救命稻草了”。(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赵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