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拟明日与拜登通话 曾用双语发推祝其胜选(图)

2020-11-11 13:3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22.jpg

资料图:文在寅(韩联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核心人士11日表示,韩美正在协调时间,争取韩国总统文在寅明日(11月12日)与拜登实现首次通话。预计双方将就朝鲜半岛问题、强化韩美同盟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议题交换意见。

999.jpg

文在寅双语发推祝贺拜登胜选

当地时间7日,多家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超过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此次大选。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

在拜登发表“准胜选”声明8小时后,文在寅用韩英双语发推特,祝贺拜登及哈里斯胜选,他说,“韩美同盟强大,韩美两国的纽带坚固。为了追求共同价值,我期待与两位共事合作。”(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