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声称美海军陆战队已登台 国台办:不要把台湾民众推向灾难

2020-11-11 10:55: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111103755.png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

海外网11月11日电 11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日前台军高调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登台,还将教授台军如何登陆作战,引发舆论哗然。请问您对此有何评价?

朱凤莲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个立场是大家非常清楚的。民进党当局与美勾连,以武谋“独”的行径是十分危险的。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与美勾连冒险举动,不要在“台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不要把台湾民众推向灾难。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