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愿意和拜登过渡小组合作吗" 蓬佩奥扭头离开

2020-11-10 11:0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10110727.png

蓬佩奥与康京和(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0日电 自美国大选于3日开启以来,美国网友发现,往日里频频爱蹭热度的蓬佩奥突然销声匿迹。9日,有美媒发布一段视频,曝光了蓬佩奥的最新行踪。一段小插曲引人注意。

微信截图_20201110110743.png

美国《国会山报》9日在社交平台发布这段视频,画面显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韩国外长康京和在合影后准备离开,台下记者突然向蓬佩奥提问,“你会和拜登方面在过渡期展开合作吗?”然而,蓬佩奥先是忽略了记者提问,接着转身和康京和一同离开。

当天正值双方会面。韩联社也发布消息证实,康京和9日在华盛顿同蓬佩奥举行了午餐会谈,就韩美相关合作议题展开交流。

蓬佩奥与康京和的会面也解答了美国网友的疑问。连日以来,美国网友一直感到奇怪,什么事都喜欢掺和一脚的蓬佩奥怎么突然沉默了?

11.jpg

22.jpg

蓬佩奥去哪了?当地时间9日起,沉寂了两天的蓬佩奥开始接连发推,而他的“露面”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议论。

33.jpg

有网友说,“他将腾出他的职位,允许一位有能力的外交官来弥补他所造成的损失。”

555.jpg

还有网友讽刺,“有没有谁能告诉他,两个月后他会被开除?”

777.jpg

也有网友希望蓬佩奥能干点正事,“看看今天的新冠确诊数字。”(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