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疫情期间和丈夫失业 为骗钱3个月内结婚3次

2020-11-03 15:10: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一名27岁女子和丈夫在疫情期间失业,为骗钱在3个月内结了3次婚。

j1YtDF5c.jp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1月3日电 印度一名27岁女子和丈夫在疫情期间失业,为骗钱在3个月内结了3次婚,每次婚后都会卷走财物。

据今日印度报道,马哈拉施特拉邦奥兰加巴德的居民维加亚·阿姆鲁特(Vijaya Amrute)和她的丈夫在封锁期间失去了工作。由于面临经济问题,维加亚策划了一场“闹剧”,在过去3个月里嫁给了3个男人。

警方称,维加亚先嫁给了纳希克区的一名男子约盖什(Yogesh Shirsath),在和他待了两周后逃走,然后嫁给了桑迪普(Sandeep Darade)。而她的第三次婚姻是与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的一名男子结婚。

妻子失踪后,约盖什急忙去寻找,但他发现,维加亚已经嫁给了另外一名男子,并且再次带着贵重物品消失了,约盖什随后向警方报了案。维加亚已于10月31日被捕。维加亚告诉警方,她和丈夫在疫情封锁期间失业,随后加入了一个诈骗团伙。警方表示,维加亚与一对夫妇有联系,这对夫妇帮助物色新郎,一旦婚礼完成,他们将收取20万到50万卢比的费用,而新娘则在婚礼完成后带着珠宝和贵重物品逃走。(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