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香肠大王”蒸桑拿时遇害 被十字弓箭直插胸口

2020-11-03 08:51: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综合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报道称,俄罗斯亿万富翁、被誉为“香肠大王”的弗拉基米尔·马鲁戈夫日前在莫斯科附近家中的一间室外桑拿房被人用十字弓杀害。

1604364723769859.jpg

弗拉基米尔·马鲁戈夫(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1月3日电 综合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报道称,俄罗斯亿万富翁、被誉为“香肠大王”的弗拉基米尔·马鲁戈夫日前在莫斯科附近家中的一间室外桑拿房被人用十字弓杀害。袭击者逃离现场后,其中一人被警方控制。

据报道,马鲁戈夫拥有两家生产意大利萨拉米肠和香肠的大型肉制品公司,被媒体称作俄罗斯“香肠大王”。11月1日遇害当晚,两名蒙面男子手持十字弓和步枪闯入马鲁戈夫的家。他们威胁马鲁戈夫和一名女性同伴,试图勒索钱财,然后杀死他并逃跑。

根据警方公布消息,袭击者把这对男女绑起来,然后用十字弓射中马鲁戈夫胸部。随后这名女子设法从窗户逃出来,并报了警。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马鲁戈夫已经因伤势过重死亡,2名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随后,当地警方发现了2名嫌疑人的行踪,开车追捕。2名嫌犯随后弃车逃离,一人现已落网。《莫斯科共青团员报》透露,被捕嫌犯名叫亚历山大·马夫里迪,49岁,是一名哈萨克斯坦人。(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