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总理确认枪击案系恐袭 多名嫌犯持步枪在6个地点开火

2020-11-03 06:58: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103064918.jpg

GETTY现场图

海外网11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奥地利总理库尔兹确认枪击系“可怕的恐怖袭击”。据悉,奥地利6个不同地点发生了枪击,有多名嫌犯持步枪行凶。

微信截图_20201103064351.jpg

GETTY现场图

据英国《卫报》等外媒报道,库尔兹2日晚发推,将当晚在维也纳发生的枪击事件称为“可怕的恐怖袭击”。他还提到,为了使警察能够集中全力打击恐怖主义,奥地利联邦政府决定武装部队将立即接管之前由警察在维也纳执行的财产保护工作。

微信截图_20201103064322.jpg

GETTY现场图

据奥地利警方消息,当地时间11月2日晚8点左右,奥地利首都维也纳6个不同地点发生了袭击事件,一些嫌犯被指携带步枪。目前警方尚未给出准确的死亡人数,但已确认有一名嫌犯被警方击毙。奥地利内政部长卡尔·内哈默(Karl Nehammer)表示,目前有几名恐袭嫌疑人仍然在逃,搜捕工作正在进行。他还提到袭击者“全副武装,非常危险”。(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