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生日前一天,韩国女笑星朴至善和母亲疑似自杀,家中身亡

2020-11-02 16: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下载.jpg

韩国女笑星朴至善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相关人士2日透露,当天下午1点44分左右,女笑星朴至善被发现与母亲一同在家中身亡。明天(11月3日)就是朴至善36岁的生日。警方推测两人为自杀,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下载 (1).jpg

朴智善曾主演《High Kick 短腿的反击》

据悉,朴智善的父亲因母女一直不接电话而报警,在与警察一同前往朴至善位于首尔麻浦区的住处后,发现两人已在家中身亡。

200804270949392100_1.jpg

韩国女笑星朴至善

另据悉,朴智善正在因病接受治疗,她的母亲为此来首尔与其一同生活,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朴智善是韩国知名的女笑星,2007年出道,曾出演《搞笑演唱会》《柳熙烈的写生簿》《High Kick 短腿的反击》等作品,人气颇高。(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