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察部队超15万人确诊新冠 死亡人数急剧上升

2020-10-30 11:12: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印度警察基金会(IPF)的统计数据显示,印度各地警察部队和中央武装警察部队中已有超过15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0人染疫死亡。

微信截图_20201030111532.jpg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据印度警察基金会(IPF)的统计数据显示,印度各地警察部队和中央武装警察部队(CAPF)中已有超过15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0人染疫死亡。

据《印度快报》29日报道,总部设在德里的印度警察基金会指出,印度各邦警察部队和中央武装警察部队总共报告了150226例新冠病例,这一数字占到印度总病例数的近1.87%。其中,病例数最高的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警察队伍,达26395例。此外,印度已有913名警察和警官死于新冠病毒。

印度警察基金会创始人拉马钱德兰对印媒表示,警察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在8月、9月和10月急剧上升,这也符合印度全国趋势。“在邦警察部队和中央武装警察部队中,6月2日有49人死亡。7月2日死亡人数上升到100人,8月4日上升到223人,9月4日上升到459人,10月4日上升到700人,10月底上升到900人。”他表示,随着又一个节日的临近和经济活动的增加,这些人员的曝光势必会增加,也必然会导致风险增加,“高感染率和高死亡率对这些部队来说无疑是一个警示。”

根据印度卫生部29日公布的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8040203例,累计死亡120527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