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拿民众血汗钱炮制"挺台"论调,是徒劳

2020-10-28 10:31: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3852333120295.jpg

海外网10月28日电 28日上午,国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热点话题予以回应。

有记者提问,近日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发布涉台报告,鼓吹加强“台美关系”,并称台湾有关机构为此份报告的出台提供了支持。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指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同中国台湾地区发展官方关系。包括智库在内的美国各界应推动美国政府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妥善处理台湾问题,不要向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释放错误信号。民进党当局拿着台湾民众的血汗钱收买智库,炮制和散布“挺台”论调,是徒劳的。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