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台独”所谓“修宪”主张:寻衅滋事,谋取政治私利

2020-10-28 10:27: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朱凤莲表示,岛内负责任的政党和人士不应放任纵容这种枉顾民众利益、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挑衅行径。

111.jpg

图为朱凤莲

海外网10月28日电 10月28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近期,民进党陈亭妃、“基进党”陈柏惟挑头抛出具有明显“台独”色彩的所谓“修宪”主张,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一小撮“台独”分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操纵“修宪谋独”,寻衅滋事,试图从中谋取政治私利。岛内负责任的政党和人士不应放任纵容这种枉顾民众利益、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挑衅行径。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