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人拍创意婚纱照:喷水飞机飞过 两人浑身湿透

2020-10-27 15:18: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巴西一对新人尝试拍摄创意婚纱照。

微信图片_20201027150711.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巴西一对新人尝试拍摄创意婚纱照,喷水飞机从他们上方飞过,两人被淋湿。

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对夫妇鲜花在丛生的路上保持拥抱姿势,并等待飞机从他们身后飞来。当飞机飞过时伴随着巨大的水柱,两人很快被水柱吞没,他们头顶上还出现了一道彩虹。飞机飞走后,这对湿透了的夫妇兴奋地欢呼起来。

34857742-8880401-The_couple_who_are_soaked_begin_to_cheer_once_the_plane_has_pass-a-14_1603729103542.jpg

图源:社交媒体

7月18日,这张创意婚纱照被上传到社交平台后,获得超过2.1万人的喜爱。这其实是摄影师韦林顿·巴博萨为普里西拉·塞拉格里奥和艾莉森·皮奇宁夫妇设计的一场非同寻常的拍摄。网友们表示喜欢这个拍摄背后的创意,其中一位网友评论说:“真的,这是我见过最有创意的婚纱照。”

34857728-8880401-An_aircraft_emitting_a_streak_of_blue_smoke_flies_between_them-a-19_1603729187193.jpg

图源:社交媒体

在本周早些时候,一个类似视频也被一名摄影师上传到Instagram上。视频中,一对夫妇似乎在为性别揭秘拍摄照片。照片中,女子将一只手放在孕肚上,似乎正在为揭秘婴儿的性别拍照。一架飞机在他们身后飞过,冒出一缕蓝色烟雾。外国年轻夫妇通常会用烟雾、五彩纸屑、气球、蛋糕或其他彩色物体来揭示即将出生的孩子的性别,粉色代表女孩、蓝色代表男孩。(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