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彭斯及妻子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 此前两名亲信确诊

2020-10-25 10:53: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彭斯.png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联社)

海外网10月25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言人表示,副总统及其妻子周六(24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身体健康。此前美媒报道,彭斯最亲密的政治顾问之一马蒂·奥布斯特本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另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彭斯的办公室主任马克·肖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123.png

FOX报道截图

报道称,彭斯发言人称,“虽然彭斯副总统被认为与肖特先生有密切接触,但在与白宫医疗部门协商后,副总统仍将按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保持其日程安排。”

此前,彭博社驻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Jennifer Jacob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美国副总统彭斯高级政治顾问奥布斯特(Marty Obst)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该记者称,马蒂·奥布斯特系美国副总统彭斯最亲密的政治顾问之一,他上一次接触彭斯是在大约一周之前,不过当时与彭斯的距离不近。另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彭斯的办公室主任马克·肖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1.png

美国副总统彭斯高级政治顾问奥布斯特(社交媒体)

这并不是彭斯身边相关人员首次确诊。今年5月,彭斯的发言人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彭斯当时也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阴性,作为新闻秘书,米勒经常与彭斯一起出行并参加会议。(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杨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