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职业军人谎称办案性侵8名少女 被判12年6个月

2020-10-22 09:57: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022100448.png

资料图:联合新闻

海外网10月22日电 台军又被曝大丑闻。台媒揭露,一名前职业军人竟在服役期间谎称办案,借机性侵多名无辜未成年少女,行为十分恶劣。

台湾联合新闻网22日报道,台湾嘉义县大林镇简姓男子原为职业军人,2019年8月至今年2月服役期间,连续对8名未成年少女引诱拍摄猥亵影片,或采取胁迫手段对少女性侵并拍摄非法影片。检察官侦讯时,该男子坦承犯下罪行,检方依照妨害性自主、儿童及少年性剥削防制条例罪名起诉,嘉义地方法院日前依法判刑,共8案合并执行12年6个月,被告可上诉。

法官认为,简姓男子手段恶劣,不仅破坏军纪,影响军方招募,对于被害人等及被害人家属等所造成伤害当无法言喻,也无足弥补、犯行无法宽贷;另对于性侵害犯罪强制治疗之保安处分,已由刑前治疗改为刑后治疗,简姓男子有无施以强制治疗之必要,应由检察官待被告执行期满前,接受辅导或治疗后,经专业鉴定、评估,再依相关规定提出申请。

判决书指出,20岁的简姓男子在嘉义大林中坑营区服役时,从2019年8月开始,通过在线游戏陆续认识8名12岁以上未满18岁少女,通过脸书信息恐吓8名少女,以“军人在帮警察办案,看见跟你一样名字,可以帮你消案”为名将8少女诱骗到KTV包厢、小厕所等处,违反意愿或诱骗强迫性侵,拍下14段不雅影片。

简男今年2月还再次发信息给一高校少女要求性侵,并恐吓。因高校少女神情忧郁被发现,告知友人被性侵,友人立即通知少女家人,少女父亲将简诱骗出来要求删除影片,才发现手机中有数段不同女孩不雅影音、照片,并在报警查扣手机后,事件才得以曝光。

受害者家属到院陈述时,都希望法官判重一点,多名少女家属表示,女儿每周都要看精神科治疗,社会局及家扶中心也找心理治疗师到学校治疗,罪犯造成少女身心发展严重受创,对被害少女等及家属等所造成伤害当无法言喻,也无法弥补。(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