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误给数年前死者开新冠检测报告 居民:吓出心理阴影

2020-10-21 14:1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北方邦一个地区卫生部门闹出大乌龙,检测报告上竟然出现了多年前已经去世的住户名字。

1603258423640843.png

印度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0月21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给居民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时,印度北方邦一个地区卫生部门闹出大乌龙,检测报告上竟然出现了多年前已经去世的住户名字。参与检测的当地居民表示,这给全家人带来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据《印度时报》21日消息,当地一位40岁居民贾斯瓦在10月6日新冠检测呈阳性,随后一支接触者追踪小组到他租住的房子里调查,并给其妻子和两个孩子做了检测。然而,贾斯瓦在查询时发现,除了自己的家人,报告单上还出现了其他5个人的阴性检测结果,显示的居住地都与他相同。

据贾斯瓦介绍,自己的一个儿子检测为阳性,其余家人都是阴性。“但是在其他5个名字中,有3个是房东家的成员。其中2人居住在美国,第3个则是房东的父亲,他好几年前就去世了。还有2个名字我根本不认识。”他向媒体说道。

“我不知道这是出了错误,还是他们根本没有收集样本?”贾斯瓦说,他不仅对自己家人的检测结果产生了疑问,也对后续处理感到非常不满。他表示,自己发现问题后立刻拨打了疫情热线,一队工作人员上门致歉,并承诺会重新检测。“但是他们根本没有做检测,所以我又打了一次电话,确保二次检测能尽快进行。”贾斯瓦说道,“这件事情给我们全家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心理阴影。”(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