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爆炸已致5死20伤 拆弹小组出动调查

2020-10-21 15: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3259303676981.png

大量急救车辆聚集在爆炸现场。(图源:《黎明报》)

海外网10月21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处建筑发生爆炸,最新消息称已有5人死亡,20人受伤。警方表示,拆弹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展开调查。

报道称,所有受伤人员和死者遗体已被送至附近医院,爆炸可能发生在建筑物二层。现场图片视频显示,事发建筑在爆炸中被严重损毁,周围其他建筑以及停放车辆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当地警方指出,爆炸可能是输气管道所致,但已经派出了拆弹小组进行调查核实,现场已被全部封锁。

1603259373344833.png

爆炸地点附近车辆损毁严重。(图源:《黎明报》)

据了解,卡拉奇在20日还发生了另一起爆炸,造成5人受伤,警方调查称爆炸是由自制炸弹引发。(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