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示威者当街焚烧星条旗:又跳又叫 还拿起“心脏”大口喝血

2020-10-20 09:3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今日俄罗斯”19日报道了这样一幕:一名美国男子在街头焚烧美国国旗及MAGA(让美国更伟大)的帽子,甚至还拿起了一个疑似心脏,将血一饮而尽。这疯狂的场景发生在波士顿街头。

1603156690272869.gif

一名示威者“喝血”(推特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20日电 “今日俄罗斯”19日报道了这样一幕:一名美国男子在街头焚烧美国国旗及MAGA(让美国更伟大)的帽子,甚至还拿起了一个疑似心脏的器官,将血一饮而尽。这疯狂的场景发生在波士顿街头。

1603156777183129.gif

焚烧中的美国国旗(今日俄罗斯)

根据社交媒体视频显示,有激进示威者点燃了一面美国国旗,围观人群发出阵阵欢呼。随后一名示威者拿起了一个疑似心脏,举过头顶,大口喝下流出来的血,然后将“心脏”撕碎,尽管不清楚那是道具,还是真正的心脏。

1603156957335220.gif

今日俄罗斯

这名示威者喝完后,大吼了几声,随后和两三个人开始围着火堆跑跳,疯狂至极。这可怕的一幕让网友感到无语,有人称“这是‘权力的游戏’看多了吧”,“这些人有啥毛病吧?戏太多了”,“烧国旗有点过分”。

1603156982790674.gif

今日俄罗斯

据报道,这疯狂的一幕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当时,波士顿科普利广场举行了两场针锋相对的集会活动,一波是特朗普支持者,另一波为特朗普反对者,总参与人数达1000人。期间,两伙人曾爆发激烈冲突,警方使用警棍和钢质路障将其分开,示威者还袭击了警察,至少2人被逮捕。(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