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辞职后1个月两次参拜靖国神社 韩国:深感遗憾

2020-10-20 09:0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下载.jpg

资料图: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9日对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当天再次参拜靖国神社表示遗憾。

0000834122_001_20200811182409304.jpg

安倍晋三资料图

韩国外交部官员19日援引发言人评论称,对日本名望高、责任重的领袖级人物参拜美化侵略战争和殖民侵略的靖国神社深感担忧和遗憾。该官员指出,日本政界人物只有以实际行动表现对历史问题的虚心反省,日方才能重拾国际社会的信任。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MBN电视台)

日本靖国神社19日起举行秋季例行大祭,安倍晋三当天参拜神社,这也是他继辞职三天后的9月19日,时隔一个月再次参拜神社。(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