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7万例 累计超844万例

2020-10-20 06:35: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3060668715466.jpg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20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443499例,累计死亡22515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7546例,新增死亡病例425例。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防护措施的懈怠是很危险的,美国新冠疫情出现明显反弹,超过一半以上的州感染病例大幅增加,就是因为民众开始厌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卫生专家表示,美国正处于可怕的秋季疫情潮中。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得克萨斯州、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是过去两周美国仅有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有所减少的三个地区,美国正准备迎接可能出现的疫情“第三个高峰”。在过去一周中,康涅狄格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周均病例数增加了超过50%。另有二十七个州平均病例数上涨在10%至50%之间。(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