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男子身中9枪没死 白人前妻要求杀手:再试一次

2020-10-19 09:4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4239368-8827127-image-a-8_1602370160096.jpg

巴伦·李的前妻凯利(KIRO-TV)

海外网10月19日电 今年7月,48岁的美国华裔男子巴伦·李,在自家门口被人连射9枪,因未打中主动脉或器官,奇迹生还。30岁的前妻凯利得知买凶不成后,随即要求两名“没完成任务”的17岁少年再次下手。为保证巴伦·李的安全,检方已要求被拘押的凯利不得保释。

34239362-8827127-image-a-19_1602370277699.jpg

巴伦·李(KIRO-TV)

据美国《世界日报》18日报道,美检方日前表示,巴伦·李前妻策划杀人的动机,是为了掌控六岁残疾儿子的信托基金。警方已逮捕凯利和17岁少年杀手古德,以及同为17岁的接应司机曼德斯。

杀手古德和曼德斯被控谋杀未遂,古德还被控非法拥有武器。凯利被控以家庭暴力罪及谋杀未遂,最高可判死刑。

根据起诉书及《西雅图时报》报道,凯利2015年提起离婚诉讼,并要求拥有儿子监护权。但2017年儿童保护部门以凯利疏忽为由,出面干预将其儿子送至寄养家庭。两年后,巴伦·李获得儿子主要监护权,凯利获准每周探望儿子一次。

微信图片_20201019093315.png

大难不死的巴伦·李缠着绷带(KOMO News)

7月10日巴伦·李被陌生人射击后,警方问他,到底是谁想要他死?巴伦·李表示,只有他的前妻有此动机,因为如果他死了,前妻将获得儿子抚养权,继承大笔资金。

根据警方取得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记录显示,枪击案发生几周后,嫌犯古德不知巴伦·李幸存,曾问凯利何时拿到报酬。凯利回道:“工作未成,除非下个月此事自行解决,否则仍待完成。”古德说:“你确定?我很确定自己做得很好。”凯利告诉他,巴伦·李“不幸”幸存。古德同意再试一次,但要求凯利先付一些钱,以便他付钱给接应他的司机。

34239334-8827127-Li_was_shot_as_he_was_walking_to_his_car_at_this_apartment_compl-a-1_1602385359004.jpg

案发现场

警方报告,古德是涉嫌开枪的杀手,曼德斯开着他向父亲借来的卡车充当司机。凯利答应支付古德1.3万美元。古德准备分给曼德斯5000美元。

警方从枪击现场附近监控追踪到曼德斯父亲卡车车牌,并逮捕两名少年嫌犯。凯利还在前夫汽车上安装GPS跟踪设备,并将位置信息转发给古德。(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