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坠湖溺亡,数百人岸边围观拍视频,无人施救

2020-10-18 10: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男子不慎坠湖,岸边数百人围观拍视频,却没人伸出援手。

1602988823583073.jpg

(图:Getty资料图)

海外网10月18日电 印度中央邦坎德瓦县发生一幕悲剧,男子不慎坠湖,岸边数百人围观却无人施救。事件引发印媒关注。

据《印度时报》报道,事件发生在印度九夜节期间,地点在德瓦县一处寺庙。当日,男子意外坠入寺庙内湖中,在岸边的数百人不是围观就是在拍视频,无人上前施救。直到一名警察见状,跳湖试图将男子拉上岸,却已为时已晚。

受害者今年38岁,名为卡马尔,来自距离坎德瓦县约12公里的地方。事发时,卡马尔与兄弟赴该寺庙参加活动,不慎落入水中。当地警察局听闻此事,立刻赶赴现场,相关人员表示,寺庙内有数千人,却无人伸出援手。警方将卡马尔拉上岸,但卡马尔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当地居民也表示,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到访该寺庙,但湖附近却没有安全措施加以防护。(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