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万例 累计超833万例

2020-10-18 06:35: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0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339275例。

1594956633946681.jpg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339275例,累计死亡病例22425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0842例,新增死亡病例612例。

据《纽约时报》报道,过去两周内,美国41个州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上升的趋势,仅有9个州新增确诊病例保持稳定,没有一个州出现持续的下降趋势。更令人担忧的是,17个州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了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其中大部分州都处于中西部及西部地区——这些地区此前的确诊病例一直相对较少。在东北部地区,春季高峰后该地区的新增病例一直较少,但近期也开始出现上升趋势。在南部地区,今夏该地区曾出现一波高峰,如今一些州的状况再次引发担忧。白宫疫情应对小组称,没有哪个州仍处在“安全绿区”范围内。(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