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躲在草丛伏击警察,被大批警力包抄,当场毙命(图)

2020-10-16 16:3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279338642487_P8768426.png

搜捕现场(KTLA电视台)

DC1_3649-1.jpg

搜捕现场(橘郡纪事报)

海外网10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拉米托斯市,一名男子躲在路边草丛伏击警察,不料非但没有打中,反而吸引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数小时后,该男子被发现死在草丛中,警方未公布其死因。

OCR-L-LOSALSHOTS-1016-JG-04-1.jpg

搜捕现场(橘郡纪事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30分,加州公路巡警局一名警察,在协助加州交通局工作人员进行维护工作时,突然遭到躲在草丛的嫌犯枪击,所幸并未中弹。

下载.jpg

搜捕现场(洛杉矶时报)

该警察立即呼叫增援。据当地KTLA电视台报道,警方在事发区域部署大批警力进行搜捕,并封锁相关路段。

微信图片_20201016162650.png

搜捕现场(CBS新闻

在进行数小时的搜捕后,嫌犯被发现死在附近的一个草丛中,原本封闭的公路也重新开放。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死因和更多细节。当地媒体《橘郡纪事报》称,一名加州公路巡警局的人员受了轻伤,但尚不清楚是否为枪伤所致。(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