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转发本·拉登“假死论”辩护 主持人听了一脸无奈

2020-10-16 13:35: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特朗普曾在13日转发阴谋论团体有关本·拉登下落的言论,在媒体和舆论引起了巨大争议。

1602826551543123.png

特朗普出席NBC节目。(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10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市政厅会议。节目中,他对此前转发击毙本·拉登是骗局的推文进行辩护,称自己只是为了让大家讨论。对此,主持人表现出一脸无奈,直言“想不明白”。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消息,对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毫无根据的本·拉登阴谋论,NBC主持人格斯里进行了提问:“你为什么向粉丝发布这样一条谎言?”特朗普的回应则显得有些含糊:“我什么也不了解……那只是个转发,是别人的观点。我把内容发出来,人们可以自行评判,我没有立场。”

1602826564575022.png

节目中,特朗普就转发本·拉登阴谋论的问题回答主持人提问。(视频截图)

格斯里继续追问:“我想不明白,你可是一国总统啊,不是别人家的疯叔叔,可以在推特上随便转发东西。”此时,特朗普将矛头转向了美国媒体,称是因为腐败的媒体报道谎言,自己才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内容。对此,格斯里只回复了一句话:“这些是假的。”

1602826571783737.png

声称自己击毙本·拉登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罗伯特·奥尼尔。(图源:美联社)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曾在13日转发阴谋论团体有关本·拉登下落的言论,在媒体和舆论引起了巨大争议。曾参加行动并声称亲自击毙本·拉登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罗伯特·奥尼尔,很快站出来反驳:“很多勇敢的人与自己的孩子告别,就是为了去杀本·拉登。”共和党议员丹佛·里戈尔曼也表示,这种“疯狂”的阴谋论充斥着极端内容,并且非常危险。(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