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身家涨了360万卢比,印媒:因为存款增加和投资收益

2020-10-16 06:23:07来源:环球时报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今日印度》杂志网站15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的最新个人财产申报信息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其总身家达到2850万卢比(1人民币约合10.9卢比),比上一申报年度增加360万卢比。但与出身富裕家庭的印度内政部长沙阿(2.9亿卢比)相比,仍是九牛一毛。

具体数据显示,莫迪银行账户中的资金总额达1600多万卢比,手头现金有3万多卢比,还拥有4枚总重约45克的金戒指。加上养老保险储蓄,莫迪名下动产合计达1750万卢比。此外,莫迪名下没有汽车,但他与另外三人共同拥有古吉拉特邦一处328平方米的房产,该房产购买于2002年10月,当时价格为13万卢比。对比上一申报年度数据,莫迪今年总身家略有上升,主要是因为银行存款增加且投资取得一定收益。(甄翔)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