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称将获得中国新冠疫苗 明年4月大规模接种

2020-10-15 16:46: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2751829208690.jpg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图源:Getty)

海外网10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表示,该国将在未来几天内收到中国的新冠疫苗。与此同时,预计到2021年4月,委内瑞拉政府将展开大规模免费疫苗接种工作。

据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报道,马杜罗1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将在2021年4月进行大规模免费疫苗接种。马杜罗还指出,政府正在研究不同经济部门的重新开放计划,制定具体时间表和生物安全措施,强调首要任务始终是保护委内瑞拉人民的健康。他还宣布批准一项巨额投资,用于购买1000万个玩具,分发给委内瑞拉儿童,为他们在圣诞节期间带来欢乐。

委内瑞拉疫情持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14日,委内瑞拉过去24小时报告新增6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481为本土病例,133例为输入性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85005例,其中91%的患者已经康复;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714例。(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