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6岁和71岁男子合伙抢劫91岁老人 没逃几步就被抓

2020-10-15 15:1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日本赛马中心内通常会有很多老人(资料图)

海外网10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日本警视厅逮捕了两名男子,分别是66岁的藤枝茂和71岁的铃木勇治,他们涉嫌在东京街头合伙抢劫一名91岁男子。据悉,他们可能不是第一次作案,案发现场周边已经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

据日本《产经新闻》15日报道,13日上午10时55分左右,藤枝和铃木在东京吉祥寺街头向一名91岁男性搭话,自称是寿司店的大厨,想跟他借一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0元)买东西,随后从其钱包中抢走一万日元后逃走。正在附近执勤的警员察觉后将两人当场逮捕。

当地警方称,藤枝和铃木从30多年前就是朋友,藤枝被捕后否认参与抢劫,称自己是想替91岁男性买马票,铃木则承认了罪行,表示自己想弄点钱买酒喝。警方表示,他们可能不是第一次作案。自今年3月份以来,案发现场周边已经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警方正在调查这些案件之间是否存在关联。(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