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剧团暴发集体感染:90余人同场地练习,62人确诊

2020-10-10 19:26: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埼玉县10日宣布,同日该县新增1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埼玉县首次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例。

1.png

发生集体感染的剧团入口处(朝日新闻

海外网10月9日电 日本埼玉县10日宣布,同日该县新增1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埼玉县首次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例。县内一家剧团暴发集体感染,剧团相关人员共62人确诊。

综合日本共同社、朝日新闻报道,10日,38名在埼玉县一家剧团参加练习的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他们的年龄在10-60岁。埼玉县方面称,该剧团已暴发集体感染,截至目前,与剧团相关的演员、工作人员等共计62人确诊。

这家剧团原本计划20日在埼玉市内剧场演出音乐剧“姫百合”(音译),现在正是练习期间。曾在剧团场地进行练习的90余人都已接受检查。62名确诊人员皆为无症状患者,现在他们已分散在埼玉、东京、神奈川、千叶等地区。演出现已被紧急中止。(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