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抹黑大陆疫苗遭批 港媒叹:民进党把路走绝了

2020-09-28 14:57: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928150012.png

资料图:陈时中(台媒)

海外网9月28日电 近日,台湾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公然放话“不会购买大陆疫苗”,此言一出随即遭到岛内外批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28日报道,台卫生与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25日赴立法机构报告纾困3.0预算,声称买新冠疫苗“有谱了”。陈时中表示已与世卫组织新冠疫苗实施计划(COVAX)签约,并会在月底交付订金。

对于陈时中的言论,“蓝委”叶毓兰直言并不认同,表示就算加入COVAX,能否买到疫苗也是问题,并称能保护岛内民众的疫苗就要列为优先考量。

港媒《中评网》更表示,民进党先是抹黑大陆口罩后,现在又开始抹黑大陆疫苗,再这样下去,只会撕裂两岸人民感情,敌对态势更加严重。民进党这种凡事搞意识形态的做法只会害了自己,把路走绝了,只是将自己逼到墙角,未来的日子也会愈来愈难过。(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