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1万例 累计超722万例

2020-09-26 06:44: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93069954811337.jpg

海外网9月26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229017例,累计死亡208248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1429例,新增死亡病例859例。

据《纽约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多家医学权威机构联合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进行了一项迄今为止美国最大规模新冠病毒基因研究,结果显示,在该地区的第二波疫情中,一种新的、传染性更强的新冠变异病毒占据了“主导地位”。

研究同时指出,几乎尚无证据表明新冠病毒的变异使其更加致命。这一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可能已经进化到能够抵抗诸如洗手和社交距离等行为。专家们表示,这可能是新冠病毒对抗口罩和其他社交隔离等人类防疫措施的反应。(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