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4.2万例 累计超717万例

2020-09-25 06:37: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截至北京时间9月2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175330例。

1594956633946681.jpg

海外网9月25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175330例,累计死亡20729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2948例,新增死亡病例947例。

美媒报道称,白宫方面继续提出将群体免疫作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一种方法,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则警告,根据来自CDC研究的初步数据显示,超过90%的美国人口仍然有感染病毒的风险。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目前已至少有690万美国人感染了新冠肺炎,而要达到“群体免疫”的效果,这个数据占比还远远不足。雷德菲尔德此前曾表示,由于未发现无症状病例,确诊病例数字可能更高。(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