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提醒在塞中国公民严格防疫勿大意

2020-09-25 14:42:47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一段时间,塞尔维亚疫情得到较好控制并保持稳定,新增确诊人数已连续多日低于一百。但欧洲新冠疫情整体出现反弹,多国病例激增。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提醒旅塞中国公民切不可因塞疫情好转而麻痹大意,请务必继续采取严格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

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遵守塞政府防疫规定和要求。

二、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措施,勤洗手、勤消毒,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在公共场所注意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三、对欧洲国家疫情快速反弹保持高度警惕。尽量减少国际旅行,避免前往疫情高危或反弹严重国家,谨慎同有国外旅行史的人员接触。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前往新冠定点门诊就诊。

五、遇紧急领保情况或疫情相关请拨打使馆领保热线00381-63590818。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开通):+86-10-12308、+86-10-59913991。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