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尼日尔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中使馆为灾民捐款

2020-09-25 08:05: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9月25日电 据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官方网站消息,9月24日,驻尼日尔使馆为尼水灾灾民捐款,驻尼日尔大使张立军与尼人道行动和灾害处理部长马加吉出席善款接收仪式。

image.png

张大使在仪式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尼日尔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在这一背景下,中国使馆迅速响应尼政府特别是拉菲尼总理号召,筹集善款帮助尼水灾灾民渡过难关。张大使强调,当前世界正面临着疫情、自然灾害和粮食危机等带来的多重挑战,需要各国坚持多边主义,共同团结应对。为此,中国政府和在尼中国同胞今年为尼抗击疫情和应对粮食安全问题多次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中尼两国之间的友好情谊。相信在尼政府、人民的积极应对和各方帮助下,尼日尔一定能渡过难关。

image.png

马加吉指出,此次已是中国使馆连续第四年为尼水灾灾民捐款,再次证明了中国是尼日尔真正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兄弟。他谨代表伊素福总统、尼政府和人民向中国致以最衷心的感谢,相信两国友好合作将为尼带来更大福祉。

image.png



责编:袁如霞、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