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遭武装分子袭击 一名警官被打死

2020-09-24 14:17: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4日,印度一支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巴德加姆(Budgam)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一名警官在交火中丧生。

微信截图_20200924141826.jpg

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9月24日电 据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印度一支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巴德加姆(Budgam)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一名警官在交火中丧生。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4日报道,当天,武装分子携带着AK突击步枪等军用武器对位于巴德加姆的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人员发动袭击,导致一名117营的助理副督察受伤。这名伤员随后被紧急送往陆军医院,但仍医治无效死亡。

据悉,该地区已被封锁,印方部队正对武装分子展开追捕行动。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是印度最大的中央武装警察部队以及准军事部队,其主要作用是协助各邦开展警察行动、维持法律和秩序、反击叛乱。(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