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3万例 累计超455万例

2020-09-22 06:30: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1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39例,累计确诊4558068例。

巴西 路透社.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1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39例,累计确诊4558068例;新增死亡病例377例,累计死亡病例137272例。巴西确诊病例目前依然居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印度。

当地时间9月20日,一座长39米、重达3吨的纪念碑在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揭幕,以铭记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失去生命的民众。约4000名死者的名字将被铭刻于此。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身体健康状况再引担忧。外媒最新消息称,博索纳罗将于本周五(25日)接受手术,去除膀胱结石,并将住院至26日或27日。(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