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印度男子因儿媳5年未怀孕 勒死邻居7岁男孩献祭

2020-09-21 10:56: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前,印度奥里萨邦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岁男孩在家外玩耍时失踪,他的尸体随后在池塘附近被发现。

微信截图_20200921105854.jp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9月21日电 日前,印度奥里萨邦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岁男孩在家外玩耍时失踪,他的尸体随后在池塘附近被发现。当地时间20日,当地警方逮捕了其50多岁的邻居马利克,他供述自己因儿媳长期未怀孕而压力很大,在被告知需要用邻居的孩子献祭后痛下杀手。

综合《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20日报道,当地警察介绍称,马利克对自己的儿媳和儿子结婚5年后仍未怀孕而压力很大,因此咨询了当地一个“会黑魔法”的女子。对方告诉他,马利克的儿媳被某些幽灵附体,并建议他用邻居的孩子做祭品。

9月13日,马利克用一块巧克力诱骗了那名独自在家外面玩耍的男孩,然后把对方带到一个池塘并勒死了他。14日,男孩的尸体和满是鲜血的衣服在池塘附近发现,他的家人随后报警称孩子遭人谋杀。

目前,除了马利克外,他的儿子也因涉嫌参与犯罪被逮捕。在审讯中,马利克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称杀害男孩是希望可以取悦神明,使儿媳生下孙辈。(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