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6万例 累计超454万例

2020-09-21 06:31: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0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389例,累计确诊4544629例;新增死亡病例363例,累计死亡病例136895例。

巴西 路透社.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0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389例,累计确诊4544629例;新增死亡病例363例,累计死亡病例136895例。巴西确诊病例目前依然居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印度。

当天,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市政府宣布,从10月4日起准许观众入场观看足球比赛。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政府颁布的防疫措施包括每场比赛的观赛人数不得多于可容纳观众数的三分之一、观赛中必须佩戴口罩、在体育场入口处需测量体温、门票将通过网络售卖等。10月4日的首场比赛将于2016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举办场地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