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发文悼念金斯伯格:再也不会有像她一样的人了

2020-09-19 08:23: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8日,87岁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去世。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发文悼念,称不会再有像金斯伯格一样的人了。

image.png

希拉里推特截图

海外网9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因癌症引发的并发症去世,终年87岁。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天发文悼念,称再也不会有像金斯伯格一样的人了。

希拉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金斯伯格大法官为包括我在内的许多女性铺平了道路。再也不会有像她一样的人了。谢谢金斯伯格。”

image.png

金斯伯格。(图源:Getty Image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稍早前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发布声明宣布,金斯伯格于周五(18日)去世,终年87岁。报道称,金斯伯格于1993年由时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任命。

金斯伯格现年87岁,是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历史上第二位女性大法官。按照规定,大法官将一直履职直到去世或自愿退休。近年来,健康问题一直困扰着已经高龄的金斯伯格。2019年8月,她曾接受过胰腺癌治疗。(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贾雯帆

  • 路过